回家。。

好消息通知
雪狐就要回家了
虽然遗憾无法与老朋友见面
可是回家始终是最开心的事

这星期六晚上,我就要从新加坡出发
下星期三我就会从实兆远回来
很多人问我,为什么这么早回来新加坡,你不想家吗?
当然是废话啦,哪可能不想家呢~
只不过,我很清楚,回家后我十之八九不会念书,而放假后还有mid term要考,我可不想当掉呀~
更何况,我的书真的很重... T.T

5 laws:

Jia Min said...

回家的感觉最好...好好珍惜跟家人相处的时光吧!^^

小巴黎 said...

我回学校的宿舍,就听到你要回来。啊!又是一阵伤感。我开学了也是一堆的考试。walao,几乎没读到书,压力好大。如果你要看我的部落,你要输入之前就的那个add。那个showfox的。我select people看我的部落了,因为不想引起不必要的麻烦。

Qian Xin said...

小巴黎: 我知道了。的确是很遗憾没能与你们见面...

Lawrence said...

I have to translate ur page to read.. lolz.. Yeah, hope u will enjoy ur time with family, without studies (which means no stress)! :)

Good luck in ur midterm too..

P.S: I find it more difficult to study in NTU.. dunno why.. haha.. mayb im a bit different la.. :)

Qian Xin said...

Hehe~ thanks for ur reading la... although i write in chinese~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