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第二届“春蕾”全国中学华乐合奏比赛

呵呵~27日和28日我跑到槟成观看华乐比赛,支持支持一下我们南华的华乐团~

以下是比赛成绩(根据编号排列):

乙组 (6月27日)

金奖:
华仁中学 《Internet Symphony “Eroica”》、《接近无限透明的蓝》
觉民中学 《美丽的凤尾竹》
日新国中(黄) 《台湾追想曲》
新民国中 《奋勇前进》
南华国中 《春》
华都中学 《丰年祭》
圣母国中 《欢乐的中国节》

银奖:
育才独中 《泰山颂》
升旗山中学(红)《欢庆丰收》
和平路国中 《日本音诗》
北海钟灵国中 《节庆欢舞》
吉辇国中 《龙腾虎跃》
崇华国中 《小镇》
升旗山中学(黄)《水乡欢歌》
达鲁力端国中 《丰收锣鼓》
华联国中 《欢腾的节日》
日新国中(青) 《天山之春》
培南独中 《羽调》
吉华独中 《欢庆丰收》

铜奖:
育才国中 《玻利维亚舞曲》
吉华国中二校 《美丽的凤尾竹》
恒毅中学(蓝) 《望春风》
槟华女子独中 《欢乐的晚会》
中华独中 《林中夜会》
培元独中 《栽秧调》
槟城钟灵国中 《男儿当自强》
深斋中学 《苹果丰年》
柑仔园修道院国中《美丽的凤尾竹》

南华国中终于拿到金奖了,恭喜恭喜。在成绩公布时,我非常~的紧张呢。自从2002年开始参与全国比赛后,我们南华华乐团就一直努力进步,进度虽然慢,也经过了各种事情,终于慢慢有了成果。虽然我已经毕业了,没得参与这次的比赛,我还是很开心。南华再接再厉!

这次的乙组比赛,我最欣赏的就是华仁中学,他们很投入呢~而且也~很有实力哦!
再来就是久违了的华联国中。自从第一年(七年前)比赛时看到了他们的表演就非常的佩服他们的技术。这次虽然只拿了银奖,不过不能否认他们真的很强!他们会拿银奖应该是因为他们奏的歌曲属于比较容易的关系,歌曲的难易度也许占了一定的分数。

不过我明年应该没机会再看比赛了吧...上大学就是有这点不方便呢~
呵呵~南华加油加油!

甲组(6月28日)

金奖:
日新国中(蓝)《茉莉花》
恒毅中学 《沙迪尔传奇》
北海钟灵国中 《秦兵马俑》
日新国中(红)《难忘的泼水节》
槟城钟灵国中 《长城随想曲》
圣母国中 《春风幻想曲》

银奖:
日新独中 《岳飞》
坤成中学 《春》
兴中中学 《台湾追想曲》

甲组比赛还真是跟乙组比赛不同的层次啊T.T,南华华乐团要追上还需要非常久的时间呢...
所有拿金奖的我的没话好说,只有两个字,超棒!
不过我个人最喜欢的还是槟城钟灵国中的表演,我想我又再次爱上他们了,去年也是呢。
至于坤成中学的《春》和我们南华的《春》,我当然说我们的比较好咯!哪有胳膊往外弯的道理呀!不过,南华的确是比较好啦,至少一开始笛子没有走音,而且我们人数还比较少呢~

除了金银铜三奖,裁判在甲组比赛时建议多增“优秀指挥奖”。得奖的是:

恒毅中学
北海钟灵国中
日新国中(红)
圣母国中

啊!!!我会非常想念华乐比赛的!!

5 laws:

云杉 said...

哇,不错耶~南中华乐团万岁!

芦悦忆芙 said...

南中华乐团万岁!

芦悦忆芙 said...

南中华乐团万岁!

Sylverade Lee said...

我是恒毅中学的,路过 XD

Qian Xin said...

谢谢你的到来~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