血腥事件。。

一如往常,雪狐到厨房准备午餐
就在这时,她发现她犯下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......

昨晚,妈妈吩咐第二天的午餐要煎两条鱼
所以雪狐今天一早把装在一起的两条黄尾鱼从冰箱拿出来解冻
解冻后,那两条鱼慢慢的揭开面纱......

这一看,不得了了,竟然没处理过的完美的两条黄尾鱼!

雪狐:“我的天呀,我拿错鱼了!这下怎么办呢?我从没剖过鱼呀!”

可是,解冻过后的鱼是不可以再放回冰箱的......

雪狐:“没办法了,靠平时偶然看到妈妈剖鱼的记忆来动手吧! ”

一手拿起刮鳞刀,一手拿起一条鱼,就开始随便东刮刮,西刮刮

雪狐:“哎呀! ”

那条鱼似乎不甘被人宰杀,用它仅剩的一口气,靠它那刺刺的鱼翅,蛰到了雪狐的手指。
虽然感到疼痛,不过妈妈快要回来了,所以为了不让妈妈看到她狼狈的模样,就算痛到流泪,怎样都要忍下去......

好不容易刮了鳞,必须用刀来为鱼进行手术了

雪狐:“呵呵,报仇时间到了......”

刀尖就这样刺向鱼肚子,顿时鲜血慢慢的溢了出来
沾满了鲜血的手指,强行的把鱼鳃拔了出来

雪狐:“哼,看你还敢不敢刺伤我!”

就这样,流着鲜血的鱼只能睁着死鱼眼,无言的被撒上盐,丢进滚烫的油锅里“滋”一声,拜拜了......

雪狐:“呀呵呵!解决了!”

不过,雪狐突然觉得自己有点变态,因为宰杀了鱼之后,竟然有一点点的兴奋感......

3 laws:

夜公主 said...

对!你就是变态的~
我读着读着都觉得可怕,闻到血腥味了。@.@

Ken said...

变态~ (>.<)

Qian Xin said...

哪里有~咧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