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外转了一圈。。

这几年来我不断换网址,我想,换到很多人都不耐烦了吧。
不过,我应该不会再换了,决定一心一意的对着snowfox & rachel这两个名字。

雪狐这个名字对我来说是充满了许多的回忆
我其实已经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的事了,大概是中三与中四之间
有一群同学自己开了一个forum,取名为pohclub
那时候我还没跟他们混的很熟
我想应该是我跟pohsquirrel有许多共同的话题,所以就开始认识他们了
如果没错的话,应该是我主动要求加入他们这个pohclub的,好玩嘛~
snowfox这个名字,在我字典里,开始诞生了
差不多也在那个时候,我开始真正使用msn,网址的名字也诞生了snowfox_rachel
Rachel这个名字纯属我个人兴趣。

pohclub forum有一段时间流行接创作故事,几乎每个人都有参与过,包括我在内
自从我们上了中五之后,那个故事应该已经夭折了
现在也找不回以往的那个forum了
时间的流逝还真是可怕

后来我就把hotmail的名字换成snowfox_cassandra
那时候因为我觉得很多人用rachel这个名字,所以换成cassandra
那个名字也陪伴了我几年的岁月,只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rachel

这两年我又把snowfox换了两次
就是yu0you和yourin
不过我又舍弃了yu0you,因为写网址给人的时候很容易搞混 0(零) 和 o (alphabet)
换成了yourin
可是我始终还是得不到满足感

所以兜兜转转了一圈后,我用回snowfox_rachel
至于部落格的名字呢.. 是因为我想用snowfox才换的~呵呵

0 laws: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