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...少了什么?

最近常常会有种空虚感
不时会从心底涌出来
经过多番思考后,我知道为什么了

原因不过于是我感到寂寞
朋友们都上大学了,回校上课的也陆续回去了
淡淡的寂寞感,还真让人有点伤感啊!

之前在大学求学的朋友回来的那段时间
手机还会不时响起
问我要不要出来聚聚

此刻我的手机就算放在房间里不去理它
它也不会突然响起
问我要不要出来喝一杯

现在我还留在马来西亚,已经有这种感觉了
想必当我离开大马到新加坡求学
这个感觉应该会更深刻吧!

1 laws:

芦悦忆芙 said...

最近,本人的心也空虚到要死。。。。是天气不好?还是?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