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又飞了~

隔了许久,小妹又到Watson疯狂扫购了不少东西
了解小妹的人就会知道小妹有个坏习惯,那就是: 一次过买完想要的东西
其实是很心痛的,因为看到小妹的money长了翅膀飞了......

很少有的,小妹今天买了一些化妆品
虽然我没化妆的习惯,不过prepare一下也是好的

今天watson又有promotion了
每个都有折扣哦~
物品:
Za Wide Eyes Mascara (-15%)
Za Eyes Vibrante (-15%)
Maybeline Clear Smooth Aqua Gel Foundation (-20%)
Maybeline Fruity Jelly (-10%)

女生爱美的个性还真是可怕呀~

6 laws:

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...

看来要买很多东西去狮城咯

云杉 said...

化妆品与化妆技巧是该随时stand by的,现今社会的女人怎么都与化妆品脱离不了关系咯 =)

Qian Xin said...

我也是这样觉得~

大发 said...

小妹实在是小弟的知音啊,哈哈哈哈。

夜公主 said...

哇,好姐妹。我现在才知道原来那天我没配你买东西是错的。因为你真的好夸,一下子买很多好料~

Qian Xin said...

呵呵~你都知道我的啦,想买时一定会买的~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