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想念你哦~

昨晚我和Connie联络了
她的Orientation Week我不想烦她,所以一个星期后,我就sms她了。
今天下午我和她通过skype聊天还蛮好玩的。

的确一个人第一次在外会特别寂寞的
虽然我还没离开家,朋友都去上课了,所以我也很寂寞呢~
经过这次聊天后,我俩的心情都变好了
不过我还得跟她说“加油哦~”

2 laws:

夜公主 said...

我也很想你,我们以前在一起时我从不觉得寂寞。^q^

芦悦忆芙 said...

是咯。。
在sitiawan时我都觉得寂寞时不可能遇到的。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