乖乖女

有时候小妹会想,当个乖乖女不好吗?
最近有人对我说
如果我常常出门,才会多人知道我这个人的存在
不过,我只想问,不爱出门或准时回家,真的不好吗?
小妹不瞒说,本身实是宅女一族
喜欢在家里看看书,玩玩电脑游戏,听听歌
而最不喜欢的就是人多的地方

虽然如此
小妹还是喜欢购物
不过仅限书本和cd
有时会突然心血来潮
想要买买衣服鞋子
但是维持的时间都不长

因此,小妹是不会改变自己的啦

另外
兴趣相同的人,小妹就很多话说
兴趣不一样的,小妹几乎会是个哑巴
所以,小妹其实是个不多话的人

最神奇的是,小妹和Connie姐姐之间的友谊
说兴趣嘛,相同的没多少
不过,我们就是很多话说,还说个不停
小妹想,我们靠的是真心诚意,事情都尽量不瞒着对方
加上上天赐予我们的缘分
所以,我们的友谊才会长久
呵呵~姐姐哟~但愿我们能之间的友谊能直到永远
(怎么话题变了方向?)

4 laws:

芦悦忆芙 said...

跟好朋友在一起,总会觉得有一股神秘的缘分牵系着。

チュウユーミー Yun Ming David said...

做回自己最好啦,也不必为别人看法而改变自己d
跟好朋友一起才是最真诚d,到了NTU,朋友是必需品哦。。

夜公主 said...

当乖乖女很好啊,可以尽情做自己喜欢的事情^Q^
假如像active的人,他们每天出门都要迎合别人。
最重要的是,我最近很想买衣啊!!!大家一起血拼啦。

Bye, best'ie.. XD

Qian Xin said...

呵呵~也对
有机会就shopping咯~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