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画迷~

小妹雪狐可是漫画迷哦~

最近正在追看的是

海贼王 (One Piece)















海贼王真的不会让人感到厌倦呢~
OP我最喜欢的是路飞和索隆哦~

接下来是

魔法老师 (Mahou Sensei Negima!)




















知道这个漫画的人可别误会哦,我喜欢它是因为它的画风很好,而且很好笑。
我最喜欢的是神乐坂明日菜。

然后就是

银魂 (Gintama)




















别被它的外表欺骗了,这套漫画就是很神经质,超爆笑的。不当的发言加上无聊的吐槽,让这套漫画非常的出名。
当然不用说,我最喜欢的是银时。


以上三套漫画,我只有银魂还没开始买(当然是便宜的),因为没钱嘛XD

0 laws:

 


Physics Fantasy - Templates Novo Blogger 2008